李永生,李永生讲师,李永生联系方式,李永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永生资历背景
李永生——销售、团队训练专家
浙江嘉兴TCL半年不到的时间邀请李老师3次到内部培训授课,满意度高达99%
上海巨海集团总部董事长成杰老师,多次邀请李老师进行合作授课。

【工作经历】
百思特销售训练机构内训金牌讲师
聚成集团巅峰销售训练师团队教练
金雅迪企业项目执行总监团队教练
北京雅迪特约教练
新星南团队训练师
强锐装饰特聘顾问
帝标家居营销副总销售训练师
幸福人寿保险公司销售训练导师突击队教练


【核心课程】
《阳光心态—从优秀到卓越》
《高绩效团队建设工作坊》
《销售为王》
《店面销售》
《电话行销》
《公众演说》
《引爆执行力—结果为导向》
【客户评价】
李永生老师的课程具备非常的实战性与说服力,课程幽默、风趣,他曾接受过世界第一名汽车推销大师乔吉拉德,世界第一名的潜能激发教练安东尼罗宾,世界华人成功学教父陈安之老师的辅导。他将多年销售实践中积累到的丰富经验与不断学习过程中积累到的观念与成功法则,通过有趣的故事与生动的案例,充分的融入到课程中。课程深入潜出,生动有趣。培训风格独特,案例式分析,互动式教学,学员在轻松快乐的课程气氛中,能力上得到成长,素质上得到提升。
李永生老师的课程实战经验丰富,能够结合实际解决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金雅迪企业张总

李永生老师的《销售为王》课程带个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带领我们不断地进入销售的场景,沟通的意境,让我们真正弄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销售,沟通的目的又是什么,如何引导顾客不断地回答“是”的问题。
--成都康华国际陈总
李永生老师的《顾问式销售》课程,是我进入销售行业15年来所听过的最难忘的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销、售、买、卖、真谛的分享足够我们用一辈子。--友谊服装赵总
课程应用性强,系统、有条理、生动活泼、参与性强
风趣、幽默、条理清楚、见解精.
理论与实践及操作技巧相结合,切合实际,风趣引人入胜
生动、贴近实际,思路清晰
学员分享:
李老师的课非常吸引人,他以他独特的演讲风格亲身的经历告诉我们应该怎么面对公司的现状做个优秀员工。非常感谢李老师在笑声中让我们得到成长与改变。
李老师的《优秀员工》课程非常朴实动人,案例就在我们身边,真实感人,感谢李老师。
我是一个一直很内向自卑的人,感谢李老师让我打开了心结,让我重新树立了自信自强的信念与信心,勇敢面对人生的挑战。“每天进步一点点”已经成了我的座右铭。
我是一个一直自以为是的人,在销售方面从来都是凭自己感觉,听完李老师的《冠军销售系统》课程,才让我真正明白什么叫销售,让我对销售有了系统的认识与学习,感谢李老师!
《心灵潜能成长工作坊》课程让我终身难忘,让我重新整理了我的人际关系,亲戚,朋友,亲情,友情,爱情,我发觉对我们夫妻关系都是非常有帮助的。真诚的谢谢李永生老师!
李永生主讲课程
《引爆正能量生命不一样》
《精英团队素质训练营》
《销售为王—绝对成交》
《店面销售成交流程》
《电话行销》
《魅力公众演说》
《引爆执行力—结果为导向》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